世界杯性工作者最爱瑞士美国人 出手阔绰性饥渴(图)

2014年07月01日12: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各国球迷当然都钟爱自己的国家队,对于在另一条战线上“玩转世界杯”的性工作者们来说,她们也有“钟爱”,但不是爱她们的国家队,也不爱什么C罗J罗,而是爱舍得为她们掏钱的各国顾客。

  32支队伍带来的不仅是32国球迷,还有其他不愿意错过这场足球嘉年华的其他国家的球迷。在来来往往的各国球迷里面,谁是她们的最爱?瑞士杂志“blick”的研究指出,答案是:瑞士人和美国人。

  该研究认为,这两个地方的顾客有两个共同特征:一是家离着巴西遥远,二舍得花钱。杂志强调瑞士人之所以受青睐,首先因为他们大手笔付嫖资不在乎,其次他们自己的性欲也够强烈,离家千里,结果都成了性饥渴。而美国队和瑞士队目前还没有结束比赛,大批两队球迷依然在巴西驻扎,那么当地性工作者们在这两国球迷身上,还能继续享受小富一把的快乐。(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