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不肯善罢甘休 消费者组织将苏神告上法庭

2014年07月09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停赛4个月对巴塞罗那来说并非完全不可接受,现在只是7月,苏亚雷斯实际错过的比赛不会超过两位数,不得训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苏亚雷斯如果想要在自家后院里踢踢球,国际足联也没办法监管。对巴萨[微博]来说最大的麻烦来自意大利,尽管基耶利尼[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苏亚雷斯,但意大利人却不肯就这么放过他。

  就在上周,一家意大利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将苏亚雷斯告上了罗马地方法院,罪名是针对意大利人实施暴力行为。“我们提交了录像与相关图片证据,很显然苏亚雷斯对基耶利尼实施了暴力行为。”该组织主席里恩齐说,“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不仅伤害了基耶利尼,也伤害了所有意大利人,政府应该保障公民的权益。”

  本周二,罗马地方法院正式受理了这一起诉,并表示这是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根据意大利法律,只要受害方是意大利人,无论事件是否发生在意大利本土,法院都可以进行判决,“基耶利尼是意大利公民,所以对苏亚雷斯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如果罗马地方法院作出不利于苏亚雷斯的判决,那么麻烦就大了,尽管相关机构不大可能前往西班牙或乌拉圭将苏亚雷斯捉拿归案,但一旦苏亚雷斯随巴塞罗那前往意大利参加欧战,等待着他的很可能就是警察。最典型的例子便是马拉多纳,球王陛下被认定效力于那不勒斯时偷税漏税,至今仍是意大利警方通缉的对象,每次来到意大利都会被请进警察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