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1/8决赛五场加时赛 阿尔及利亚印象最深刻

2014年07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布拉特在1/8决赛结束后发布推特布拉特在1/8决赛结束后发布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比利时2-1战胜美国队,巴西世界杯1/8决赛结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推特上表示,8场比赛中有5场进行了加时赛,他对阿尔及利亚队的表现印象深刻。

  布拉特在推特上写道,16强的8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进行了加时赛,有一些很好的球队被淘汰了,他们无缘1/4决赛,尤其印象深刻的是阿尔及利亚队

  在1/8决赛中,德国VS阿尔及利亚、阿根廷VS瑞士、比利时VS美国在加时赛分出了胜负,而巴西对智利以及哥斯达黎加对希腊,则又拖到点球大战才决出晋级名额。

  在阿尔及利亚对德国那场比赛中,德国队许尔勒在第92分钟率先破门,德国队1-0;第119分钟,厄齐尔小禁区左侧边缘补射入网,2-0;在最后一刻第121分钟,阿尔及利亚队替补出场的加布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1-2,随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