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德国控球强于我们 沮丧称"不想再说什么"

2014年06月17日02: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凌晨上演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之战中,德国队4-0狂胜葡萄牙。赛后,沮丧的主教练平托认为,德国的控球强过了自己的球队。

  葡萄牙开局便遭遇重击,第11分钟的点球让他们早早落后,而第32分钟胡梅尔斯头球破门,将德国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紧接着,佩佩申请红牌下场,令德国队雪上加霜。随后穆勒再下两城,葡萄牙0-4惨败。

  葡萄牙队主教练本托赛后表示,球队本想控制住球,但德国队的实力太强,控球也比葡萄牙做的更好。“德国队的战略很有效,我们试图控球,我们头五分钟打的还可以,但随后的表现不是很好,场上形式发生了变化,我不想再说什么了,”平托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