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球场暴行惹众怒 名帅名宿齐开炮:不理智很荒唐

2014年06月20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佩球场暴行佩佩球场暴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前葡萄牙队主教练、现任伊朗队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在接受葡萄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批评了佩佩的球场暴力行为,他认为这种行为应该被画上句号了。另外,“球王”马拉多纳也认为佩佩的做法十分荒唐。

  奎罗斯说:“同一名球员,接连不断的犯同一种错误是非常严重的错误。现在是时候对这种行为画上句号了。对德国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离场,让全队都陷入了被动。当时葡萄牙队已经0-2落后了,10人作战让球队更加困难。”

  “我执教葡萄牙队时就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我的处理办法比较强硬,当然也有人并不喜欢我的做法……人们不喜欢听到反对的声音,也不习惯别人说‘不’,可教练的职责就是在出现情况时告诉队员们是对还是错,其余的时候可以不用说的太多。”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赛后也曾向佩佩开炮,认为招致红牌的举动实在是荒唐至极:“佩佩的做法实在是太不理智了。尽管穆勒的表现很出色、让佩佩很头疼,但是他完全没必要那样做啊。他在职业素养方面的欠缺扼杀了球队反攻的希望。”

  名帅穆里尼奥赛后曾表示:“佩佩并没有暴力行为,所以看上去不该是张红牌。可是他的肢体语言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裁判,那个决定是正确的。”

  相关:

  世界杯少林金刚拳谱:佩佩铁头功 宋铁肘直击

  巴西世界杯恶人榜:罗本假摔内讧 苏亚雷斯排第一

  多图诉说这些年佩佩球场“恶行”(内容暴力请慎入)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