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兼备才是一对 葡萄牙“死缓”C罗恐白忙活

2014年06月26日10: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当初一度被看成是“死亡之组”的D组已分出高下,意大利饮恨而去。时至末轮,真正的“死亡之组”浮出水面,G组的德国、美国、葡萄牙、加纳,任何一种异变都有可能决定这四支球队的出线命运,而最大的一种可能便是德国队同美国队踢成平手,以默契球联手做掉葡萄牙。

  ■出线形势

  德国:即使小比分告负都能出线,前提是另一场不出大比分美国:胜或平出线,若告负且进胜球少于加纳将被淘汰加纳:必须取胜且美国和德国分出胜负葡萄牙:必须大胜四球以上且美国和德国分出胜负

  故人相逢 否认默契球

  美、德两队的教练均是德国人,2004年至2006年,现任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与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当时还是一对搭档。难道两队真的会打默契球?对此克林斯曼强硬回应:“与德国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不会是一场友谊赛。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现在是工作时间!”勒夫则让助教来做挡箭牌,助教表示:“勒夫现在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和克林斯曼联[微博]系。”

  联邦德国曾携手奥地利踢出默契球做掉了阿尔及利亚。如今,不光彩的过去,有关胜绩以及政治,还要再加些个人情愫在里面缠绵。这场球真让人期待。

  葡萄牙“死缓”C罗白忙活

  上一场依靠着C罗在最后时刻的关键助攻,葡萄牙死里逃生,还没等他们缓过神来,“死亡”的威胁再次降临。若美国队与德国队早有预谋,等待葡萄牙的将是最后的“宣判”。

  而在此“神剧情”中最受煎熬的当属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在之前的采访中他直言葡萄牙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但却一直带伤出战,若葡萄牙队最终被德、美两队携手做掉,这届世界杯对于C罗来说,只能是一次身心俱疲的磨难。

  美国队预计首发442

  门将:霍华德;后卫:埃文斯、冈萨雷斯、比斯勒、比斯利;前卫:布拉德利琼斯、卡梅隆、约翰逊;前锋:邓普西、阿尔蒂多雷

  德国队预计首发433

  门将:诺伊尔;后卫:博阿滕、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前卫:赫迪拉、拉姆、克罗斯;前锋:格策、厄齐尔、穆勒

  德意志从来不闪火

  明天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熬夜看了那么久的世界杯,你们的黑眼圈和钱包还好吗?最后一天的四场比赛,悬念其实不太大。美国和德国对决,我颈项都不得偏就站到德国的那边切了。德国队一直是底盘比较高,从来不闪火。不像男模队意大利,打得好的时候是世界冠军,打得不好的时候在小组就遭铲了,我倒是没得啥意见,就是那些女球迷一直惊叫唤,“鲜肉都去哪儿了?”预测德国3:0赢。

  葡萄牙和加纳这两兄弟,现在都只积了1分。我觉得与其关注比赛结果,还不如关注哈C罗的发型,看哈C罗有没有在头发上搞出新 的字母,有没有换新牌子的摩斯,研究哈为啥子他输球头发也跟到塌下切了。结果重要吗?两个队估计双双携手把家还。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实习生郑亚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