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穆狂人直指斗牛士战术呆板

2014年06月22日02:32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穆里尼奥在世界杯期间也没闲着,作为电视台的客座嘉宾,他昨天对西班牙的打法进行了一番点评。    

  穆里尼奥说:“令人惊讶的是,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的前两个对手都祭出了5后卫阵型,而博斯克的球队则在这两场比赛中采用了完全相同的战术部署。虽然首发阵容稍有不同,但是西班牙这两场比赛的安排完全是同一个套路,他们首发了太多中路球员,并没有在边路做太多文章,这支西班牙队的打法世人皆知,这是他们的软肋。”接下来,穆里尼奥又谈到了西班牙队另外两个败因,他说:“西班牙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还有一点我要说的是,本届西班牙国家队似乎缺乏对荣誉的饥饿感,这或许是由于他们连续夺得了三届大赛冠军奖杯的缘故。在我看来,求胜欲望是一支球队能否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要素。”(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