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战西班牙首发曝光:范佩西罗本领衔 1-11号

2014年06月13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荷兰队将在6月14日迎来世界杯B组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宣布了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微博]等名将悉数上阵。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球衣号码遵循1到11等差数列的规律。

  从球员所处的位置来看,这套首发阵容派出了5-4-1的阵型,门将由来自阿贾克斯的西勒森担任,后卫线除了来自费耶诺德的德弗里伊、因迪、扬迈特以外,还有来自阿斯顿维拉的弗拉尔、阿贾克斯的布林德,中场球员由AC米兰[微博]的德容、斯旺西的德古兹曼、加拉塔萨雷的斯内德和拜仁慕尼黑的罗本组成,曼联[微博][微博]当家射手范佩西出任单箭头。

  门将:1-西勒森

  后卫:3-德弗里伊、4-因迪、7-扬迈特、2-弗拉尔、5-布林德

  中场:6-德容、8-德古兹曼、10-斯内德、11-罗本

  前锋:9-范佩西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