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西班牙须严防荷兰防守反击 期待马竞神锋首秀

2014年06月13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的首场比赛将是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荷兰队,西班牙队在四年前赢得世界杯冠军,当时决赛的对手正是荷兰。四年之后,西班牙队的卫冕之旅又将从荷兰开始。

  前西班牙国脚门迭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西班牙足球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改变,加强身体对抗强度。实际上,在原有的打法方面也需要改变,因为球队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全世界球队都在研究我们。”

  “防守方面看起来比较容易,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大多数会打防守反击,但这样的防反往往是威胁最大的,球队需要通过引进新的年轻的球员去改变,比如迭戈-科斯塔,这其中也包括对胜利的渴望,我不是说那些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球员不再想赢得任何东西了,只是说新老交替是一个自然规律。”门迭塔说。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