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主席:西班牙反正是有问题 不赢智利就抹脖子

2014年06月18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在看冰球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在看冰球

  新浪体育讯 里约当地时间17日,西班牙队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将于18日进行的与智利队的比赛。由于在小组赛第一场中1-5惨败荷兰,加之智利3-1战胜澳大利亚,考虑到净胜球的因素,如果不能在第二场比赛中拿下智利,卫冕冠军将在小组赛结束后打道回府。[投注:西班牙2-0赢球赔率7.25][买彩充20得50元]

  由于今天里约并无赛事,与记者同住在国际足联酒店的国际足联副主席、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整个下午都呆在国际足联酒廊,我们一起观看了巴西墨西哥的比赛。开赛前酒廊电视上播出的是今年斯坦利杯的比赛录像,维拉兴致高昂的和记者聊起了冰球,很难想象他还对这项运动如此感兴趣。

  问及首战西班牙队为何惨白,维拉很风趣的说:“谁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反正是有问题。当然了,足球就是这样,总是给你制造一些惊喜。”显而易见,西班牙人也非常清楚明日的比赛对于球队和西班牙足协的意义。“明天的比赛,西班牙必须赢,平局都没用。”维拉说。“如果赢不了呢?”记者反问,他很风趣的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不可能赢不了,赢不了就只好回家了。”他说。整个过程中,记者能感受到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舒缓压力。

  与我们的足协领导在大赛前通常都有现场督战的情况不同,整个下午维拉都呆在酒店,晚上在健身房还看到他的身影,想来也是寻找发泄压力的渠道吧。(新浪前方报道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