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效农:西班牙时代落幕 詹俊:主帅无法灌输卫冕决心

2014年06月19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03:00(巴西当地时间18日16:00),2014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卫冕冠军西班牙0比2不敌智利,提前被小组淘汰出局。赛后,郎效农和詹俊通过微博对比赛做了及时点评。

  郎效农在微博中写道:西班牙被智利2:0击败,世界足坛的一个西班牙时代也将随之落幕。世间万物永远与时俱进,一切不能适应者都必将没落甚至被历史淘汰。在体制、机制、发展思想、技术观念,以至大众普及、青少年培养等各方面都严重落后,而却固步自封的中国足球,又该当如何呢?

  詹俊赛后点评说:西班牙足球王朝的没落和2002年的法国队相似,高卢人也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老帅博斯克无法给这批球员灌输足够要卫冕的决心与求胜欲望,技战术层面对“速度”忽视了。看看这两年的欧冠:多特蒙德、拜仁、马竞和皇马,或许能得到一些启发。没有挑选边锋纳瓦斯、放弃内格雷多与略伦特。没关系,不破不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