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不甘心零分世界杯 席尔瓦:我仍然会踢下去

2014年06月22日0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库里蒂巴6月21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21日说,虽然西班牙队已经被淘汰出巴西世界杯,但是他们不会两手空空一分未得地离开巴西。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两连败让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早早地被淘汰,他们在过去六年中的辉煌战绩并未能帮助他们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作为夺冠大热门的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只剩下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要去面对了。

  阿尔比奥尔说:“我们在踢世界杯,虽然我们已经被淘汰,但是我们仍然需要胜利,我们需要积分,我们不能成为小组里的最后一名。我们在代表自己的祖国而战,而且我们还有最后的90分钟要战斗。很不幸我们最终会回家,但事实上这已经是一届足以激励我们的世界杯了。”

  两场失利不仅意味着“西班牙王朝”的倒塌,而且也意味着西班牙队中一连串球迷们熟知的名字将会离开,阿隆索、哈维甚至队长卡西利亚斯都有可能结束自己在国家队中的生涯。不过,西班牙的中场大将席尔瓦并不甘心就这样离开。

  28岁的席尔瓦说:“我们中的一些人变老了,而新一代的年青人正在成长起来,他们充满着激情,有能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不过,我仍然会继续踢下去。我认为我还年轻,只要教练信任我们,我希望能够继续给西班牙队以帮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