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暗示将辞职:无论谁执教 西班牙都是强队

2014年06月24日03: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卫冕冠军班牙3-0击败澳大利亚。赛后主教练博斯克暗示,他可能会将交出教鞭。

  由于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西班牙队1-5输给荷兰,又以0-2输给智利,卫冕冠军早早就已确定被淘汰出局,而主教练博斯克无疑遭到了外界的最多指责。

  博斯克赛后表示,西班牙队击败澳大利亚,维护了自己的尊严。

  “我执教西班牙国家队六年了,这段时间我们一直是世界第一,”博斯克略带伤感地说,“我们有一批表现出色的球员。现在我们虽然输了,但仍然可以昂着头。”

  “西班牙队的未来是光明的,正如你们今天看到的,无论教练是谁,西班牙队都是一流强队,”博斯克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