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透露决定去留需几天或几周:该开始新旅程了

2014年06月24日03: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冷彤)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结束了失败的世界杯之旅,主帅博斯克的去留将成为斗牛士重建的第一步,这位63岁的老帅透露答案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当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博斯克眼圈有些发红,感觉好像是在更衣室哭过一样,但声音听上去并无异常,做完赛后总结后,媒体很快将有关执教前途的问题抛给了老帅。

  “我也不确定,”博斯克耸了耸肩回答道,“我需要回去以后跟足协商量,或许要几周也可能是几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当然,最终的决定必须是对西班牙足球有利的。”

  虽然和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到2016年才结束,但如今的博斯克已然是四面楚歌,让他“下课”的声音成了媒体和球迷中的主流意见,足协也没有公开挺他。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很可能会离去,博斯克在谈到西班牙队的未来时,字里行间都没有提到自己。

  “西班牙6年的王朝结束了,过去6年里,这支球队在FIFA的每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几乎都名列前茅,但现在到了我们该输球的时候,也到了要开始另一段旅程的时候。西班牙队的前途依旧光明,不管谁是教练都一样,我们还有很多才华出众的年轻球员,他们是球队未来的保证。”博斯克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