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用脚后跟华丽告别 再见吧!西班牙最强射手

2014年06月24日10:0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不只是比利亚,西班牙国家队拥有为国出征百场的球员,是32强最多:卡西利亚斯156场,哈维133场,拉莫斯120场,阿隆索114场,托雷斯111场,伊涅斯塔101场……他们当中,卡西利亚斯、哈维和阿隆索世界杯结束后就将退出国家队。不过,他们都没有比利亚幸运: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是比利亚第98次为国出征,他也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华丽告别。

  过往两届世界杯,比利亚打入8球,是西班牙在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亦是国家队史上射手王,总计打入58球。世界杯之前,比利亚已确定加盟北美大联盟的纽约FC,远离欧洲主流足球圈意味着他的彻底淡出。虽然本赛季比利亚为世界杯名额,不惜降薪低价加盟马竞,而且交出了47场15球助攻4次的精彩答卷,成功打动博斯克,挤掉内格雷多和略伦特,与托雷斯、科斯塔一道,让马竞的红白色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中锋的唯一颜色。

  第35分钟,伊涅斯塔直传,马竞组合打出精彩进攻———胡安弗兰禁区右侧底线横传,无人盯防的比利亚小禁区内右脚脚后跟将球磕入网窝。

  比利亚衣锦告别,其他元老可就没有这么幸运。博斯克决定让哈维留在替补席上,他想用这样的方式给予肯定,“哈维不会出场,他在训练中出现了一些伤病,对于他来说,不需要用一场比赛证明自己。这场比赛无论踢与不踢,他都是那个在对阵荷兰队比赛中跑动距离最长的人。”另两位老将卡西利亚斯和阿隆索仍未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我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现在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尽快结束比赛,享受假期,与世隔绝一段时间。每件事都有揭晓答案的时候,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