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1000万敲定西班牙魔翼5年

2014年07月07日23: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贝尔纳特拜仁官方宣布签下贝尔纳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号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下瓦伦西亚球员贝尔纳特,这名西班牙U21国脚于当地时间早晨通过拜仁俱乐部的体检,与德甲巨人签约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新合同一直到2019年6月到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贝尔纳特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贝尔纳特出生于1993年3月1号,司职左后卫,也能踢左边锋,新赛季他将身披拜仁18号战袍。贝尔纳特从未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不过入选过西班牙各级青年队,西班牙U16、U17、U19、U20以及U21。2012年贝尔纳特跟随西班牙U19赢得欧青赛U19的冠军。

  贝尔纳特出道于瓦伦西亚的青训营,2011年正式升入瓦伦西亚一线队,在瓦伦西亚一线队的3年时间,贝尔纳特出场74场打进3球助攻6次。

  贝尔纳特是拜仁今夏的第三笔签约,此前拜仁已经敲定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及德国后腰巴蒂斯安-罗德。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