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两次神奇换人取3分 战术大师妙手回春

2014年06月16日02: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打响,瑞士凭借补时最后时刻的绝杀,以2-1逆转厄瓜多尔。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称球队获胜“非常幸运”,其实他的两次神奇换人,才是瑞士队全取三分的关键所在。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世界杯后就将退休,巴西世界杯是他的最后一次征程,也是他带领瑞士队争取荣誉的最后机会。希斯菲尔德的目标是带领瑞士杀进八强,“在我最后一届的世界杯上,我梦想着在历史上写下一笔,而这故事将会从八进四的比赛写起。”

  虽然作为实力最弱的种子队,但瑞士队目前战术成熟、状态也十分稳定。不过面对“主场作战”的厄瓜多尔,瑞士队开场略显紧张,这也让他们在第22分钟率先丢球。然而,“战术大师”希斯菲尔德在下半场的两次换人显奇效,穆罕穆迪换下施特克尔,他上场121秒就帮助瑞士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30分钟,塞费罗维奇换下德尔米奇,正是他在补时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瑞士队全取三分。希斯菲尔德的又一次神奇换人,让巴西世界杯的首场平局再次延后。

  赛后,希斯菲尔德称球队的取胜非常幸运:“球员在适应上有些问题,前15分钟他们确实很紧张,我们中场有些失控,也因此率先丢球。不过队员们后来适应了比赛节奏,我们非常幸运地扳平、并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全取三分。”其实,希斯菲尔德有些过于谦虚,瑞士队赢球虽然有运气成分,但更多是在于他两次妙手回春般的换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