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输球有一离奇原因 都怪巴西海关没收焦糖酱

2014年06月18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在世界杯首场比赛遭遇哥斯达黎加重创,上届世界杯第四名在面对即将到来的与英格兰的大战之前情绪低落,同时他们还不得不面对缺少最爱的牛奶焦糖酱的困境。

  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带领队伍抵达巴西时,乌拉圭对从本国带来的86磅牛奶焦糖酱被巴西海关没收。这种黏稠的甜甜酱由牛奶、糖和香草制成,在全乌拉圭的厨房是一种极受欢迎的食物,可以用在三明治、烤面包、冰激凌、饼干和薄饼上。

  从本国托运至巴西的牛奶焦糖酱在乌拉圭队抵达贝洛机场的时候被海关收缴,因为它被划归奶制品范畴,在进入巴西境内之前需要提供专门的文件。巴西海关告诉乌拉圭人,只要他们提供了正确的文件或者离境时都可以带走被收缴的牛奶焦糖酱。如果周四他们在圣保罗不敌英格兰,那他们将无缘小组出线,很快就可以带着牛奶焦糖酱离开。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乌拉圭并没有碰到这样的麻烦,他们一路闯进世界杯四强。很快就有阴谋论传出,并称之所以对阵哥斯达黎加表现糟糕是因为有些队员想念牛奶焦糖酱。好在乌拉圭队从家乡带来的原绿玛黛茶得以入关,球队在训练营放松之时可以坐下来用银吸管从小小的圆葫芦里品尝来自己家乡的味道。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