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乌之战获热议:苏神戏耍三狮军 鲁尼黯然失色

2014年06月20日06: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圣保罗6月19日电19日进行的英格兰[微博]乌拉圭队的交锋中,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2:1赢得这场关键之战。赛后,世界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展开热议。

  路透社发表《苏亚雷斯戏耍英格兰,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赢得胜利》的评论。文章指出,受膝伤困扰的苏亚雷斯在经历一个月的恢复后,此役上演完美复出,他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保留出线希望。而英格兰与意大利的首场比赛则消耗了球队太多精力,他们在球场上的节奏明显落后。此役失利也让三狮军团陷入“连环套”,小组出线还需指望别人的脸色。

  法新社指出,“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将英格兰逼到悬崖边缘”。评论认为,利物浦[微博]射手在仅仅休整了4周后,就复出为乌拉圭队带来了胜利。

  美联社则认为,苏亚雷斯的复出立竿见影,他在第85分钟的进球,使终于打开进球账户的鲁尼[微博]相形见绌。“尽管在过去一个月内因膝伤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苏亚雷斯此役的两个宝贵进球夺走了鲁尼的光芒。”

  国际足球专家皮特·拉兹福德表示,苏亚雷斯的第二个制胜入球几乎是难以置信的。“尽管他的每次触球都会招致英格兰球迷的嘘声,但这反而点燃了苏亚雷斯的激情,他将比赛带入乌拉圭队的节奏中来。”

  BBC评论员认为,对英格兰队来说,苏亚雷斯的复出无异于一场灾难,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精心布置最终付诸东流,而失利也让英格兰只能寄希望于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能够击败哥斯达黎加,这样三狮军团才能保留住晋级希望。“复出后的苏亚雷斯尽管没有表现出最佳实力,但他一旦获得机会,就将是舞台中央的最佳角色。”

  CNN指出,苏亚雷斯赛后安慰利物浦队友杰拉德的一幕令人难忘。“毕竟,积分垫底的三狮军团已经危在旦夕。”(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