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战斗!乌拉圭63岁队医为治苏神推迟癌症治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队战胜了英格兰队,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苏亚雷斯的复出离不开乌拉圭队队医费雷拉的帮助,为了帮助苏亚雷斯及时康复参加世界杯,他甚至推迟了自己的癌症治疗。

  据《每日邮报》披露,费雷拉今年63岁,在本届世界杯前得知自己身患癌症,并已经开始进行了相关的治疗。但是苏亚雷斯一个月前的膝盖受伤让费雷拉的癌症治疗受到了影响,为了帮助苏神尽快康复,费雷拉决定推迟自己的癌症治疗。在费雷拉的精心治疗下,苏亚雷斯在膝盖受伤一个月后就踏上了世界杯的舞台,并在复出首战中打入了重要的两个进球。

  英乌大战之后,苏亚雷斯表示了自己对费雷拉的感激:“如果没有他,我不会出现在这里,在比赛后我们一起抱头痛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