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苏亚雷斯不是传统9号 他为队友创造机会

2014年06月23日21: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乌拉圭王牌射手苏亚雷斯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受瞩目的球星之一,他在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的前辈欧文[微博]也对这位青出于蓝的后辈赞誉有加。

  “你很难给他一个确切的定位,因为没有人能和他一样。”欧文接受利物浦官网访问时说。

  “他是现代足球顶尖的精英射手,他能踢中场、前锋的特质能让教练重新审视一些观念,他不只能改变比赛而已。”欧文说。

  本届世界杯前,苏亚雷斯一度因膝伤而传出无缘世界杯,不过最终他还是赶在小组赛第二场复出,并在对英格兰[微博]的比赛中包办两球。

  “苏亚雷斯不是传统的9号球员,但他的进球能力比利物浦的所有球员都要强。”欧文表示,“他也不是10号球员,但他却能在英超助攻榜上排名第2,他能替大家创造机会。在这个位子上,本届世界杯没有人比苏亚雷斯更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