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每当乌拉圭隐约看到棺材时 就会变得战无不胜

2014年06月24日10:2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哥斯达黎加犹如一部绞肉机,将D组的局势搅地让人大跌眼镜。由3支世界冠军以及1支鱼腩球队组成的该组,率先突围的竟然是哥斯达黎加。

  意大利和乌拉圭在两轮的小组赛结束后境况相似,都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但都击败了英格兰,目前净胜球占优的意大利人只需一场平局即可排名小组第二出线,但是乌拉圭人的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否则回家的就是他们。

  意大利、乌拉圭拉开架势准备决斗,不过双方都有重要缺损。南美人少了后防中坚卢加诺,脚踝扭伤;欧洲人很可能缺少中场悍将德罗西。舆论攻势率先打响,苏亚雷斯发话:“每当乌拉圭隐约看到棺材时,就会变得战无不胜。”这位刚复出就梅开二度杀死英格兰的英雄,被马拉多纳评为“全球最强中锋,没有之一,他令人生畏”。因此上届金球奖弗兰甘愿让出主力:“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组合,与梅西、阿圭罗组合并称世界最佳前锋搭档。路易斯身体状态明显好转,他很清楚自己就是世界一号,比赛中是不可阻挡的球队领袖。而巴洛特利,天资确实过人,但若隐若现,有时能制造一个魔术决定比赛,有时则全场见不到人影。他只是个隐形人。”当然,现阶段巴神和苏神没的比,任何射手在苏神面前都得低头,他把可能的和不可能的机会全部化为得分。

  无论意大利、乌拉圭谁输谁赢,哥斯达黎加都是最大的赢家,他们小组赛最后一轮已可“坐山观虎斗”,让全世界侧目。□晨报记者 甘 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