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队长:傻子都看得出来基耶利尼肩上是旧伤

2014年06月25日20: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拉圭队长卢加诺认为:基耶利尼肩上的疤痕是旧伤乌拉圭队长卢加诺认为:基耶利尼肩上的疤痕是旧伤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25日体育专电 在世界杯D组乌拉圭和意大利的生死战中,基耶利尼疑似被苏亚雷斯“咬肩”后向裁判抱怨无果。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嘲笑基耶利尼是个“爱哭鼻子的小朋友”。

  24日的卢加诺因伤只能坐在场边观战。他认为没有明显证据证明苏亚雷斯“把牙齿伸到对方肩膀上”。

  卢加诺说:“电视回放不能证明什么,只是有身体接触而已。基耶利尼肩上的疤痕是旧伤,傻子都看得出来。”

  在疑似“咬肩”事件发生后,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基耶利尼就把上衣领口往下拽,露出肩膀给裁判看疑似“牙印”。

  “他是个长舌妇,是个爱哭鼻子的小朋友。”卢加诺说,“我觉得意大利球员不应做出这样的举动。如果是我犯了错误,我会接受失败的结果。”

  苏亚雷斯的疑似“咬肩”事件发生在乌拉圭进球前不久。最终乌拉圭以一球险胜意大利,晋级十六强。

  国际足联已经对苏亚雷斯在下半时的疑似犯规展开调查。一旦苏亚雷斯被确定是故意咬人,将被禁赛,并和巴西世界杯说再见。(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