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咬人事件尽快裁决 乌官员:意英联合整我们

2014年06月25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有关苏亚雷斯是否因“咬人事件”遭到严厉禁赛一事,成为各路媒体在周三向国际足联咨询的唯一重头话题。对此,FIFA女发言人德里娅-费斯切尔表示,一切取决于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在听证会后做出什么样的裁定。

  “纪律委员会还没有得到所有材料,”费斯切尔表示,“他们将会尽可能早的给出一个决定。我们不能什么会,什么不会发生。”与此同时,尽管费斯切尔认为苏亚雷斯有权利参与听证会的旁听,但是要求乌拉圭人立刻乘飞机赶来里约热内卢显然是不切实际的。除此之外,她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即一旦苏亚雷斯受到处罚,那么这份罚单是否会从国家队层面延展到俱乐部层面。“任何可能的处罚范围都将由纪律委员会来做决定。”

  费斯切尔最后透露,纪律委员会将会在里约当地时间下午5点,即北京时间明晨4点的最后时限召开听证会,届时他们将对各方提交的所有材料做出裁决。“一旦他们做出决定,我们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或者明天为你们带来最新消息。”

  对于苏亚雷斯目前所处的窘境,他的律师,同时也是乌拉圭足协委员会成员的亚历桑德罗-巴尔比在接受乌拉圭电台采访时,宣称现在在英国和意大利正在掀起一场“反苏亚雷斯的联合行动”,原因正是作为输家的他们被淘汰了。“来自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的压力不小,我们将努力展开一场辩护,甚至有可能选择让苏亚雷斯自己在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

  “你们还不要忘记我们可是许多人的敌人,未来甚至有可能成为东道主(巴西)的对手。”巴尔比表示,“这当然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发生什么,但是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让许多人感到头疼的对象。”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