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恐难随队训练长4个月 利物浦成最大受害者

2014年06月27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苏亚雷斯将因为咬人事件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四个月的处罚。而乌拉圭足协也已经确认将对此提出上诉。据美联社记者罗伯-哈里斯的报道,如果上诉未果的话,苏亚雷斯未来的四个月不能随利物浦[微博]训练。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证实,乌拉圭足协将对于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被国际足联处罚提出上诉,原因在于乌拉圭足协认为这项处罚的过重、而相关的证据不过硬。上诉可能会让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减刑,也可能没有效果。如果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维持原判的话,苏亚雷斯不仅将铁定缺席乌拉圭队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还将因为错过代表利物浦在新赛季的9场英超[微博]联赛和3场欧冠联赛。

  美联社记者罗伯-哈里斯得到的消息表明,如果上诉失败的话,苏亚雷斯未来的四个月不能随利物浦训练。其实,这种情况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苏亚雷斯将缺席利物浦在新赛季的9场英超联赛和3场欧冠联赛,这对于利物浦的实力肯定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而如果苏亚雷斯确实在未来四个月不随利物浦训练的话,对于他状态的保持也不是一件好事,他只能想办法自己训练来保持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亚雷斯因为咬人事件的损失不可估量,并不仅仅是缺席几场利物浦和乌拉圭队的比赛那么简单,代价确实有点大。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