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奶奶:FIFA对待孙子像对待狗一样野蛮

2014年06月27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FIFA对苏亚雷斯的禁令下达后,呆在巴西已经没意义的苏亚雷斯即刻启程回国。对于他的咬人事件,各有各的看法,苏亚雷斯的奶奶就坚定站在孙子这边,她认为苏亚雷斯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她抨击国际足联对待她孙子象对待一条狗一样的野蛮。

  苏亚雷斯的奶奶名字叫做丽拉-皮丽兹-达罗萨,住在乌拉圭西北部的一个名叫萨尔托的小镇里,此地正是苏亚雷斯的出生地。皮丽兹的孙子、孙女合计起来有23人之多,名气最响的无疑是路易斯-苏亚雷斯。她抽泣着地对记者说:“每个人都清楚他们对路易斯做的一切,他们要他离开世界杯,现在他们做到了。他们把他象对待一条狗的撵了出去。”

  皮丽兹表示,那些所谓的足球权威,从一开始就盯上了苏亚雷斯。皮丽兹肯定地说:“这样做是有目的的,他们死盯着他,看他做的每一个动作,这样的做法是野蛮的!”

  萨尔托离开首都蒙得维的亚大概500公里,苏亚雷斯在这里度过了艰难困顿的童年,大概六岁时随家人飞往蒙得维的亚。皮丽兹最后说:“我是他的奶奶,我全身心爱着我的孩子们,就说这些,别再问我太多问题了!”(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