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第一巨星:苏亚雷斯脑子出问题了 罪有应得

2014年06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贾吉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开出罚单后,乌拉圭国内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看法也不尽相同。当律师忙于上诉、足协极力澄清时,乌拉圭足坛名宿,50年决赛射杀巴西的历史头号巨星吉贾则认为苏亚雷斯罪有应得。

  乌拉圭代表团成员埃尔内斯托-德尔认为对苏亚雷斯的处罚量刑过重,这处罚不仅针对苏亚雷斯,而且还让乌拉圭足球陷入困境。

  “这给乌拉圭足球带来了很大的消极影响。抛开苏亚雷斯不谈,对于任何一个人,禁止他参加四个月的工作都是无法想像的。他们也没机会去改正自己了。我们会努力开展上诉程序,希望能减轻或取消这一处罚。很遗憾他在世界杯上不能代表球队上场比赛了,不过他以后还是有机会的。这不光是我们的损失,也是足球界的损失,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球员。”

  不过,曾在马拉卡纳球场攻入制胜一球击败巴西队的乌拉圭足坛名宿吉贾则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合情合理。“显然,这个孩子的脑袋有问题了,不知道进了什么东西。那是球场上绝不该发生的事情。这是很不正常也是很不正当的行为。这可是足球比赛,不是打架更不是战争。”

  已经87岁的吉贾以1950年世界杯最后一战对巴西队“斩首”而闻名,并因此成为世界足球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伟大球星之一,也是乌拉圭足球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第一巨星。这场被称为马拉卡纳大捷的比赛于1950年7月16日在里约热内卢新落成的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巴西第47分钟打破僵局,乌拉圭第66分钟扳平。吉贾在第79分钟打进致胜球,当时球场内有20万观众,热闹的看台突然寂静下来,巴西人的世界杯梦变成了一场噩梦,他们首夺金杯的时间因此拖延了8年。吉贾后来多次自豪地说:“只有3个人能让马拉卡纳安静下来,罗马教皇、美国歌星西纳特拉和我。”(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