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FIFA对苏亚雷斯处罚过重 可能断送其职业生涯

2014年06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6月26日周四,巴西国家队前锋弗雷德表示因为咬人事件而受到国际足联重罚的苏亚雷斯可能会因此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弗雷德表示:“不可否认苏亚雷斯咬人是个巨大错误。但是从一个球员和球迷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个处罚太过严厉了。我和很多人交流过这件事。大多数人认为这样的处罚是公平的,它有可能会断送苏亚雷斯的职业生涯。我认为处罚的必须的,但是我还想在本届世界杯上继续看到苏亚雷斯的表现。”

  周四早些时候,国际足联宣布了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处罚决定。乌拉圭人将被禁止参加和足球相关的一切活动4个月,9场国家队的禁赛以及10万瑞士法郎(约合70万人民币)的罚款。苏亚雷斯是因为在乌拉圭战胜意大利的小组赛中咬了意大利队的队员基耶利尼[微博]而受到如此处罚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