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苏牙咬人有违公平 拒绝评论处罚是否得当

2014年06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主席塞普-布拉特FIFA主席塞普-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FIFA主席塞普-布拉特(Sepp Blatter)批评了苏亚雷斯的咬人行为,认为这有违他一直推行的世界足球价值,有违比赛的公平性,但他却拒绝评价对苏亚雷斯的处罚是否得当。同时布拉特还肯定了本届世界杯的精彩程度,认为每一支球队都在积极争取胜利,而不是不输球。

  在上周二的咬人事件发生后,FIFA对苏亚雷斯实行了国家队比赛禁赛9场的处罚,并禁止其4个月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布拉特并不愿意对处罚本身进行评论,不过他表示考虑到比赛中普遍的公平性,苏亚雷斯的行为确实令人难以接受。“我一直在为赛场内外的公平做斗争,”78岁的布拉特表示,“主要是赛场上的,而他的所作所为并不公平。很显然不公平。”

  “现在要讨论这个大家共同作出的决定怎么样,我不能单独来进行评论。”布拉特说,“很显然,他们考虑了这个球员之前其他的一些意外。他曾经因为同样的行为被禁赛或者暂停比赛。”

  “我不能说处罚太过或者太少。这是FIFA独立的决定。”

  布拉特近期曾宣布自己愿意再连任一届FIFA的主席。他说因为很多球队开始尝试攻势足球,比赛开始进步,自己感到很欣慰。截止目前,本届世界杯已经有136颗进球,平均每场2.83个。“我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的,”他说,“与之前的世界杯有所改变的是,从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开始,每一支球队都想赢球,而不是不输球。最后几轮,第三轮的比赛很出色。”

  “第三轮的比赛需要一些战术来维持结果,但是它仍然令人激动,结果只由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决定。”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