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苏亚雷斯该禁四个月 不让进球场难以理解

2014年06月30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被禁止从事和足球相关活动四个月,对利物浦而言是巨大损失,而英超其他19家球会无疑都会沾到好处,尤其是争冠行列里的几家球会。但这些利物浦竞争对手的主帅,对此事是如何看法的呢?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赞同禁令里连体育场都不让进入的规定。

  但这不表示穆里尼奥对此事态度是站在乌拉圭人这边,他同意利物浦前锋是该被禁赛一段时间,四个月也是应得的,但干脆连体育场都不让他进去,这点穆里尼奥无法认同。

  他说:“惩罚是应该的。因为他这是在足球场上屡教不改的行为。”穆里尼奥接着说:但我真的不喜欢禁令里让他离开足球场的规定,你说,让苏亚雷斯和乌拉圭球迷一起,在体育场里观看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有什么不可以?所以这个事处理的让我无法理解。但是这个处罚之所以这么重,是因为他在不同时期,三次犯了相同的错误,所以这是他应得的。“

  目前有消息说,利物浦请求国际足联网开一面,至少让苏亚雷斯参与季前训练。而巴塞罗那方面购买苏亚雷斯的热情依然高涨,但也预备好惩罚措施,以防苏亚雷斯到了西甲也控制不住“随时开牙”的战斗情绪,而且签约合同的前提是他必须向被他咬过的队员道歉。(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