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球队邀苏亚雷斯短期加盟:国际足联管不了我们

2014年06月30日20: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来自科索沃超级联赛的哈瓦利亚队提供给苏亚雷斯一份为期四个月的合同,希望能邀请他在禁赛期到他们这里来效力。

  乌拉圭人苏亚雷斯因为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而被国际足联禁止在4个月时间里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不过科索沃地区的球队并不在限制区内,因为他们还没有加入国际足联。

  哈瓦利亚俱乐部主席帕科利说:“苏亚雷斯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无法踢球,不过由于我们不是国际足联的成员,他可以到我们这里来踢球。我们将给利物浦[微博]俱乐部报价。”据悉,哈瓦利亚俱乐部愿意支付3万欧元“租借”苏亚雷斯四个月,并在每月付给乌拉圭人1500欧元的薪水。

  “这点钱听起来很可笑,但这是我们所能支付的最多薪水了,”帕科利说,“如果苏亚雷斯愿意来我们将非常欢饮,我们没有加入国际足联,这非常适合他。”(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