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禁止苏亚雷斯公开亮相 转会巴萨做慈善都不行

2014年07月14日0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苏亚雷斯因为咬人事件,被国际足联处罚以4个月内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虽然这项禁令并不妨碍他自由转会到巴萨,但是据国际足联表示,苏亚雷斯仍然不能公开亮相任何足球活动,甚至不能参加与足球有关的慈善活动。

  国际足联媒体负责人迪莉亚-费舍尔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一点,迪莉亚-费舍尔说:“这项禁令涉及所有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他不能公开参加足球活动,不论是在什么地点,他甚至不能参加与足球有关的慈善活动。”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是在世界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用牙齿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随后被国际足联宣布禁赛9场的处罚,以及在4个月内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国际足联也拒绝了苏亚雷斯的上诉申请,最后留给苏亚雷斯的机会是上诉到仲裁法庭,以取消或者减少这项处罚。

  这些处罚并不包括球员自由转会,苏亚雷斯被巴萨以7500万英镑从利物浦招致麾下。巴萨主席何塞普-玛丽亚-巴托梅乌也坚信苏亚雷斯的禁令将被取消。

  然而国际足联表明了这项禁令的广泛性,他不能参加与足球有关的慈善活动。按照这种解释,苏亚雷斯也可能不被允许吃像足球一样的蛋糕,或者收集世界杯帕尼尼贴纸。并且,如果有人要买他在巴萨穿的新球衣,将不被允许带回家,直到十月份禁令到期失效。(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