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低调抵达巴塞罗那 巴萨迫不得已取消发布会

2014年07月15日08: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转会至巴萨的苏亚雷斯14日晚间乘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因为有国际足联“禁令”在身,乌拉圭人的表现十分“低调”,一出机场便匆匆离去。

  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说,“苏牙”当日与他的夫人和两个孩子一同抵达,几名巴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前去接机。

  现场没有欢迎仪式,乌拉圭人也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甚至还回避摄影师的拍摄。出机场后苏亚雷斯一行直接驱车前往其岳父母位于巴塞罗那的住所。

  当地媒体还透露说,巴萨俱乐部原计划于16日为苏亚雷斯举行的亮相仪式现在已被无限期推迟。

  为了规避“禁令”,巴萨方面原本打算在诺坎普球场旁边的“1899会议厅”为“苏神”举行亮相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但国际足联13日明确表态,提醒巴萨俱乐部,“禁令涉及所有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苏亚雷斯不能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的公开活动,无论是在什么地方”。

  因为巴西世界杯期间的“咬人事件”,乌拉圭“神锋”遭到了国际足联在4个月里禁止参加一切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