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次聚首美国队魔咒继续? 复仇加纳难度不小

2014年06月16日06:11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连续三届世界杯的聚首,需要前世多少次的回眸?对于美国队加纳队来说,缘分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从2006年世界杯到如今,连续三届世界杯,美国队都和加纳队碰面,前两次,加纳队都获得了胜利,这一次,美国队希望打破魔咒。

  上届世界杯,加纳队是最大的黑马。在现有加纳队的阵容当中,老球员埃辛、阿萨莫阿和蒙塔里依旧发挥着自己的余热。埃辛虽然年龄偏大,但在加纳阵中,他依然是不可缺少的中场核心。更值得关注的还是进攻线上的阿尤兄弟,特别是小阿尤的水平在最近几年里有了很大的提升。

  美国队方面,为了能够让球队更进一步,克林斯曼向昔日国家队恩师福格茨发出邀请,聘请这位球员及教练生涯曾经两夺欧洲杯并问鼎世界杯的功勋教头出任美国队的特别顾问。福格茨在训练安排、球探报告以及侦查球队对手方面协助克林斯曼。从热身赛看来,美国队采取4231阵型的可能性很大,两个边路的进攻以及阿尔蒂多雷的支点回做将是美国队的主要进攻方式。不过面对苦主加纳队,美国队想要复仇仍然难度不小。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