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是否打默契球? 球迷:在自家半场散步畅谈人生

2014年06月24日11:3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助读德国vs美国是否会打默契球,引发全民大猜想,也许开赛后——

  双方在自家半场散步、畅谈人生 然后,坐等出线

  有关世界杯赌球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歇。昨天有关第三轮美国队和德国队默契球的传言甚嚣尘上。

  虽然克林斯曼和勒夫都否认了这一可能,但鉴于克林斯曼和勒夫的渊源(勒夫是克林斯曼任德国队主帅时期的助教),鉴于德国和美国踢成平手,将能联手做掉葡萄牙。所以,有关这场比赛,衍生出不少天马星空的猜想。

  天马行空

  doglovecat527:哼哼,其实我看穿了勒夫战术,勒夫表示,我宁肯小组第二,去阿根廷那个最弱区,稳抽阿根廷,散步进四强……

  @直播吧zhibo8:最后一场,德国vs美国,开场哨响后双方各自在自家半场打牌、BBQ、畅谈人生,坐等出线……

  @炎尔体育:最后一轮比赛前,克林斯曼致电勒夫,一致决定踢平送C罗回家。

  @莫斯科的陌生人12:德国人办事严谨,玩起猫腻同样也是有板有眼。假球有前科,1982年小组赛,1:0胜奥地利做掉阿尔及利亚(希洪丑闻)。所以,末轮克林斯曼和勒夫将表演哥俩好,C罗伴唱:“我仿佛看见,一出悲剧正上演”。

  @董路:如果全世界90%以上的人都认为德国队会和美国队踢平,那么,结果一定是平不了。

  @Eric__Huang:你进一,我进一,一个小孩坐飞机,你进二,我进二,二个小孩骑马儿,你进三,我进三,三个小孩爬高山, 你进四,我进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