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抱怨裁判对比利时有利 改签机票决赛后再回

2014年07月01日11: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广播网讯)明日凌晨,8强最后两个席位将展开争夺,比利时与美国的比赛前夕,美国队的主教练克林斯曼成为了焦点。北京体育广播巴西前方记者了解到,克林斯曼已经将自己的机票改签到了决赛后,他想用这种方法激励自己的队员们。

  克林斯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们能从如此艰难的小组中出现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所以我们当然也希望走得更远。在来巴西前,我们进行了六周的训练,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也会继续向前。

  当然,克林斯曼也承认,比利时并不好对付。他说,比利时的实力非常的强,小组赛中他们的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弱,能在三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可见他们的实力之强。我们也希望发挥出我们的实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FIFA指派给明天比利时对阵美国的比赛的裁判来自阿尔及利亚,同属法语系国家的比利时算是有了小小的优势,克林斯曼当然对吃“暗亏”有些不痛快,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国际足联是怎么想的,这位裁判在之前的比赛中执法都很好,但显然,用在这场比赛中是不太合适的。

  作为赛前所谓的黑马,比利时展现出的实力有目共睹,三场九分头名晋级的他们绝不会把这个八强的名额拱手相让。而美国队已然挺过了小组赛,对于再向前走的期许也很大,相信4场小组赛中共打入21球的萨尔瓦多球场明天将迎来更加激烈好看的比赛。(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编辑:酒醉的动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