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莫茨克林斯曼再斗法 后防告急比利时取胜不易

2014年07月01日14:01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竞彩指数:1.77  3.10  4.25    让球胜平负(比利时-1):3.35  3.55  1.82

  主裁:哈伊莫迪(阿尔及利亚)

  交锋记录:比利时队和美国队历史交战共有5场,比利时队4胜1负拥有压倒性优势。

  球队数据:比利时队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进17球,失10球。

  美国队近10场比赛,5胜2平3负,进14球,失11球。

  在球员时代就曾是竞争对手的威尔莫茨和克林斯曼将分别带领各自的球队在1/8决赛聚首,“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和美国队的较量在某种意义被看做是两个教练的博弈,球员时代不分伯仲的两人将在另一个领域上进行比拼。

  三战全胜获得H组头名的比利时队在近日遭到外界质疑,被认为踢得不好,不配球员的身价。确实,比利时队三场小组赛赢得都很费劲,也因为如此,外界对于比利时队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产生怀疑。

  现在,“欧洲红魔”又遇到了新的难题,小组赛末轮与韩国队的较量让比利时队损失惨重。后防线上,孔帕尼[微博]和维尔马伦都在比赛中受伤,目前伤势还不明朗,能否参加与美国队的比赛仍然存在疑问。此外,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周五在推特上确认,球队中后卫范登博雷因伤将缺席世界杯其余赛事。有一点值得注意,在三场小组赛中比利时队替补进球比首发还要多。对此威尔莫茨表示:“我有23名球员。我的首发11人从来都不会相同,因为每一场的对手都不会与前一场相同。”虽然比利时队的首发后防线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替补球员也许会奉献一定的惊喜。

  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近日明确表示美国队在世界杯上夺冠是“不现实的”,他也因此遭到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的严厉批评,但这位德国人似乎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变了看法,他告诉自己的球员改签前来观战的家人的回程机票了,机票都订在决赛日之后。

  显然,美国队能够走多远并不是克林斯曼一个人说了算,但对于下场比赛的对手比利时队和他们的教练威尔莫茨,克林斯曼可以说是非常熟悉并表示有信心击败他们。“我相信到现在为止,我的队员们都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现在他们要更加努力,我相信靠我们的团队可以击败他们。”相比较于比利时队的伤病情况,美国队就好很多,球员们的精神状态经过三场比赛也已经调整得很好,尤其是老将邓普西,在前锋线上的价值更是无人能够顶替。

  预测:“欧洲红魔”在小组赛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但随着世界杯比赛的进行,年轻的比利时队不会一直处于不佳状态,考虑到美国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预计比赛过程不会轻松,比利时队将险胜突围。

  南方日报记者 梁燕 王芳 实习生 刘泽琦 吴张迪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