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妖人美国一梦终破灭? 比利时最大短板在于经验

2014年07月01日17: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比起上一个比赛日,这一组的对抗实力差距并没有那样明显,我们很难猜度究竟哪两支球队能够跻身八强,朱李叶三人各持己见,那你的看法呢?

  朱彦霖:这是一场吃不准的比赛,美国感觉遇强则强遇弱则弱,只是比利时究竟算不算强队呢?

  叶嘉利:比利时球员个人能力强,但整体战术素养较差,小组赛获胜都是磕磕绊绊,感觉只能算个二流强队吧。

  李志刚:比利时小组赛踢得不太好,总感觉没有体现出真实水平。从教练的综合能力上,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要比美国的克林斯曼差不少。

  叶嘉利:美国的球员还是秉承一贯的特点,尽管技术能力不强,但在战术执行方面特别坚决。

  朱彦霖:美国队是我一直看好的球队,我个人非常喜欢美国队表现出来的那种积极乐观的精气神,其实在淘汰赛阶段双方实力也都差不多,拼的不就是个战斗精神吗?

  李志刚:美国这支球队打世界上任何一支强队都不吃亏,强队能激发出他们的斗志,他们的表现会更好,但是美国本身的创造能力比较有限,碰到强队,球队可能会表现出十二分的实力,但碰到弱队,可能只能发挥实力的五六分,美国队需要对手来激发自己的能力。

  朱彦霖: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啊,危急时刻美国并没有能站出来的球员。这一场我还是倾向于双方九十分钟内打平,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后结果就看谁的运气更好一点了。

  叶嘉利:比利时最大的短板在于缺乏经验,越往后打越依靠经验,对队员精神意志力的要求更高。美国依靠整体的进攻和防守,会给比利时造成一定的麻烦,若比利时后防注意力不集中,说不定美国就能抓住机会打一个反击,我大胆预测下,美国2:1胜。

  李志刚:这场球,两支球队会踢得比较激烈,但可能不会很精彩。比利时前场关键球员更多,我相信,关键时刻这群妖人的灵光一现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猜2:0,比利时队晋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