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另类大奖:苏神金牙奖 刘语熙最神预言奖

2014年07月15日05:06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 颁奖啦世界杯 颁奖啦

  颁奖·重庆晨报>

  世界杯落幕,本报也颁发12个另类大奖,让你会心一笑

  终身成就奖

  获奖者:克洛泽

  颁奖词:德国7:1“屠戮”巴西,你打进个人世界杯上的第16粒进球,刷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保持的纪录,成为世界杯赛场上的头号“战神”。你已经36岁,2018年的俄罗斯,我们只能想念你。

  最神预言奖

  获奖者:刘语熙

  颁奖词:德阿大战前,你穿上阿根廷球衣,让阿迷大惊,结果你又成功的“克”死阿根廷。你的传奇不停上演,多少豪门倒在你的衣下。

  提名奖:汉字神预测(在德国、阿根廷、荷兰、巴西中分别拆出一二三四。)

  金牙奖

  获奖者:苏亚雷斯

  颁奖词:金手套,金球,金靴,其实都不算啥!本届世界杯,最重量级的奖项出炉:金牙奖得主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同基耶利尼[微博]争抢位置时,咬了后者一口。此事引起轩然大波,国际足联重罚了苏神。

  最佳剧本奖

  获奖者:加纳队

  颁奖词:你们要求足协立即兑现奖金承诺,否则拒绝出战。为抚军心,总统下令立即空运300万美元的现金灭火。好莱坞准备据此拍一部电影。

  提名奖:豪门西班牙、意大利、巴西集体被虐。

  最佳科技奖

  获奖者:门线技术

  颁奖词:本泽马的射门得分一度让洪都拉斯教练和球迷群起抗议,是你,让他们心服口服,成功杜绝了“兰帕德[微博]冤案”的再次发生。

  提名奖:喷雾线(为任意球划线,一道白色迅速消失)、德国队“大数据库”。

  最佳创意奖

  获奖者:喝水时间

  颁奖词:葡萄牙美国之战的第39分钟,主裁吹停比赛,双方球员下场喝水。巴西天气太炎热,这一创意体现了残酷的世界杯也有人性化一面。

  提名奖:裸奔球迷决赛现场索吻胡梅尔斯。

  知心大哥奖

  获奖者:施魏因斯泰格

  颁奖词:什么人才可称之为胜利者和勇者?苏轼的看法是,那些高风亮节、胸怀浩然、所作所为磊落坦荡的大家才可谓之赢者、勇者。毫无疑问,你是这样的人。梅西、C罗、路易斯被你们击败,但你总是上前轻声抚慰。

  最佳球迷奖

  获奖者:巴西老爷爷

  颁奖词:巴西被德国狂虐,你手捧金杯,伤心欲绝。赛后,你热泪盈眶,却把跟随你几十年看球生涯的自制大力神杯送给一位德国女球迷。你说,把这个带去决赛吧,我很难过,但这是你们应得的,祝贺你们。

  最佳一吻奖

  获奖者:小猪波尔蒂

  颁奖词:德国夺冠后,你们这对好基友竟敢当众“接吻”。好在,你们比划半天,越来越近,在快要亲到的时候,笑了。

  提名奖:巴洛特利索要英国女王在脸上一吻、无数球迷看台拥吻。

  铁汉柔情奖

  获奖者:罗本

  颁奖词:荷兰点球不敌阿根廷,你的小儿子在场边哭成泪人。你走过去,安慰孩子。你是一名优秀球员,更是一个好爸爸。

  提名奖:J罗泪洒球场、内马尔含泪唱国歌。

  最佳表演奖

  获奖者:萨维利亚

  颁奖词:阿根廷比利时一战,伊瓜因击中横梁。你大失所望,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倒,差点倒地。你年纪大了,也不至于如此吧?

  提名奖:穆勒“摔倒”的任意球战术、罗本假摔。

  最佳发型奖

  获奖者:蓬蓬头

  颁奖词:世界杯比球技、比身材,还要比发型。留着蓬蓬头的费莱尼、奥乔亚,让人见识了蓬蓬头的威力。

  提名奖:C罗的发胶头、帕拉西奥的小辫子。

  29分钟5球 德国224球史上第一

  数读巴西世界杯

  1——英格兰[微博]队在小组赛只拿到1个积分后黯然告别。

  4——德国队第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6——罗德里格斯以6粒进球获金靴奖。

  8——德国队共8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10——共出示10张红牌,远低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的28张。

  16——克洛泽以16球创造了个人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29——德国队仅用29分钟就收获5粒进球,世界杯比赛有史以来用时最短。

  32——一个人平均有32颗牙齿,苏亚雷斯也不例外,但他因咬了意大利的基耶利尼被禁赛。

  54——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两队创纪录地犯规54次,这是世界杯历史的纪录。

  171——171球是巴西世界杯的总进球数,追平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纪录,二者共同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一届世界杯。

  224——德国在历届世界杯比赛中的进球数达224个,高于巴西队的221个进球。

  35000000——3500万美元,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赢得的冠军奖金数额。综合

  颁奖·国际足联>

  最佳球队球员

  德国:作为夺冠大热门,德意志战车一路势如破竹,延续了西班牙的传控打法,先是击败了欧洲的葡萄牙、法国,随后又碾碎了巴西的桑巴,最终踏着阿根廷的探戈,以6胜1平的战绩登顶,成为世界杯84年历史上首支在美洲夺冠的欧洲球队。

  金球奖:梅西

  银球奖:穆勒

  铜球奖:罗本

  金靴奖:罗德里格斯(6球2助攻)

  银靴奖:穆勒(5球3助攻)

  铜靴奖:内马尔(4球1助攻)

  金手套奖:诺伊尔

  最佳新人:博格巴

  金哨奖:里佐利

  公平竞赛奖:哥伦比亚

  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

  后卫:路易斯、席尔瓦、胡梅尔斯、德弗里

  中场:斯内德、罗德里格斯、克罗斯、奥斯卡

  前锋:罗本、本泽马

  点评:国际足联根据某赞助商的数据公布的最佳阵容,有几点令人不解。第一,既然把金球奖给了梅西,足以说明他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最佳阵容中却没有梅西的名字,让人有些匪夷所思。第二,最后两场比赛连丢10球的巴西队居然贡献了3名球员,而射手榜前五位只有罗德里格斯一人入围。

  最佳阵容和金球奖不属于同一个赞助商范畴,出现这样的局面,或许也就不奇怪了。

  32强

  终极排名

  1 德国

  2 阿根廷

  3 荷兰

  4 巴西

  5 哥伦比亚

  6 比利时

  7 法国

  8 哥斯达黎加

  9 智利

  10 墨西哥

  11 瑞士

  12 乌拉圭

  13 希腊

  14 阿尔及利亚

  15 美国

  16 尼日利亚

  17 厄瓜多尔

  18 葡萄牙

  19 克罗地亚

  20 波黑

  21 科特迪瓦

  22 意大利

  23 西班牙

  24 俄罗斯

  25 加纳

  26 英格兰

  27 韩国

  28 伊朗

  29 日本

  30 澳大利亚

  31 洪都拉斯

  32 喀麦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