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功勋主帅离职 称永远永远不忘某些媒体

2014年07月07日09: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哈帅风采哈帅风采

  新浪体育讯 阿尔及尔7月6日消息,率领“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历史性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的波黑籍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宣布将离开帅位,媒体猜测他可能与一家土耳其俱乐部签约。

  哈利霍季奇在阿尔及利亚足协官网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他在声明中感谢了“对其执教提供了帮助的球员、技术官员、医疗和管理人员”,“我将把阿尔及利亚公众对我的特殊礼遇一直珍藏心中,他们从我上任第一天就支持我拥戴我。”不过,哈帅也表达了一些不满,他说“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攻击我和我的家人的媒体”。今年1月,法国一些媒体刊登哈利霍季奇有关阿尔及利亚队世界杯前景的言论,引起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与之关系紧张。

  哈帅说:“在阿尔及利亚三年后,我和足协合作很愉快,我将带着骄人的成绩去接受新的挑战。”

  在巴西世界杯上,哈利霍季奇率领阿尔及利亚队打进16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险些将夺冠热门德国队拉下马,经历加时赛才以1-2落败。回国后,阿尔及利亚队受到了人们英雄般的欢迎并收到阿尔及利亚总统的接见。总统还要求足协继续留用哈利霍季奇。

  据报道,哈利霍季奇将接过土耳其特拉布宗俱乐部的教鞭。(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