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主席讽刺马拉多纳:灾星走了我们赢了!

2014年06月23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阿根廷对波黑的比赛,老马进入球场时遭遇工作人员阻止。对伊朗的比赛,马拉多纳还是想办法到现场看球了。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球场的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位关键人物。阿根廷球迷们顿时沸腾了,他们开始高声歌唱赞美马拉多纳的歌曲,内容大概是“马拉多……纳!比贝利伟大!”之类的话。马拉多纳坐在阿根廷替补席后面的看台上,发型还是经典的发型,这次他还戴着墨镜,造型炫酷。网友不忘吐槽,“马拉多纳这个酷酷的造型,像是007詹姆斯·邦德。”

  马拉多纳身边还有同样带着太阳镜的二女儿吉安妮娜相伴,她正是阿根廷场上前锋阿奎罗的前妻,两人此前还育有一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拉多纳辞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之后第一次前来观看阿根廷的比赛。他的位置就在萨维利亚的教练席后面。马拉多纳现在的身份是委内瑞拉一家电视台的特约记者,他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已经表示自己绝对支持阿根廷,并看好梅西会在比赛中有惊艳发挥。

  不过在梅西上演绝杀之前,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借此在自己的推特上抨击马拉多纳,“那位灾星离开了球场,然后我们赢球了。”格隆多纳的儿子乌贝尔托也趁机向马拉多纳开炮:“最让我担心的事情就是那些灾星来看球,当那些灾星来了,没有球队能赢得比赛了。”

  执掌阿根廷足协多年的格隆多纳向来说一不二,而马拉多纳的风格也是我行我素,因此在马拉多纳自从2008年10月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他们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化,最终以马拉多纳“下课”告终。对于格隆多纳的讽刺,老马在新闻发布会上用中指做出回应,并抨击道:“真是个可怜的傻瓜,阿根廷赢球是因为梅西的才华,才不是因为我走了呢!我想告诉大家,我今天的位置全是我辛勤工作劳动而换来的,而他今天的位置却是从国际足联买来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