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2014年07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情绪低落梅西情绪低落
落寞的背影落寞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世界杯之梦,在决赛第113分钟被杀死,德国队的替补格策攻入制胜球,而在那一刻,梅西陷入了情绪上的低谷。

  看到格策破门后,梅西有些支撑不住了,他站在前场,双手叉腰,抬头看了下天后似乎一声叹息,又无奈的低下了头,有些沮丧的看着脚下的地面。拼了快120分钟,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四年来最大的梦想破灭,难怪梅西会这样低沉。[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抬起头的梅西,眼神显得有些迷茫。这种失意者的情绪,一直延续到了决赛后。甚至在领取世界杯最佳球员的金球奖时,梅西也显得兴致不高,草草接过奖杯就离开了,和身边高举金手套奖欢呼的德国门将诺伊尔形成了鲜明反差。

  对27岁的梅西来说,这届世界杯可能是他夺冠的最好机会,他带领球队杀入了决赛,但最终却倒在了与最高荣誉一步之遥的地方。4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届时将满31岁的梅西,还能卷土重来向冠军发起冲击吗?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