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2014年07月14日06: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梅西来说,世界杯最终纠缠、拉扯成一个解不开的心结对梅西来说,世界杯最终纠缠、拉扯成一个解不开的心结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决赛加时赛,第121分钟,梅西突破造犯规,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所有人都知道这可能是他们最后扳平的机会。梅西深做呼吸,后退四步,助跑……皮球划出高炮弧线偏出球门,1分钟后比赛结束,0比1,阿根廷折戟决赛,德国人第四次拿到世界杯冠军。[买彩送礼根本停不下来!马上抢300万红包][充值20送10元]

  主裁里佐利哨响,阿根廷梦碎巴西,一众德国球员冲入场内抱成一团,在场内叠起罗汉,就在他们几米远的地方,梅西驻足轻叹,表情非常淡然,有一种“天负我也”的无奈。在这场决赛中阿根廷队的绝对机会多于德国,笑到最后的确是德国人,可竞技比赛没有“如果”,他失去了一战封王的机会,至少在未来的四年时间里他依然只是“亚王”。

  等待冠军颁奖的过程中,直到上奖台领取赛会金球奖,梅西始终面无表情,如何读懂他的内心成为此刻的世界性难题,那应该算是一丝落寞的神情吧,让人有一种不安,一种无依无靠的感觉,世界杯就像一条藤蔓一般曾经在他的心中疯狂的蔓延、滋长,但随着本届世界杯的结束,最终纠缠、拉扯成一个解不开的心结。

  梅西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等待他的又将是一个四年。人们会记住他这场决赛后的冷峻面容,因为他诠释了孤独和桀骜,月圆人缺,寂寞人难眠……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