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名将新造型亮瞎!这模样范加尔认得出吗(图)

2014年07月11日0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剪发后的费莱尼(左)剪发后的费莱尼(左)
费莱尼标志性的蓬蓬头费莱尼标志性的蓬蓬头

  新浪体育讯 说起足坛蓬蓬头的代表人物,费莱尼自然不能被人遗忘。以蓬蓬头造型行走于江湖的他,在英超效力期间可谓是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

  不过,在本届世界杯期间,发挥不错的他却曾经拿自己的发型做过一个赌注:“比利时有能力夺得世界杯冠军,一旦我们收获冠军,我将理发庆祝。”遗憾的是,最终比利时队一球小负于阿根廷,止步于本届世界杯8强。但对于许久没能参与世界杯决赛圈争夺的比利时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值得欢庆的成绩了。

  虽然没能夺冠,但费莱尼还是选择在世界杯后剪去了自己标志性的蓬蓬头。在社交媒体中发布的这张照片中,球迷们估计要花费一番功夫才能够注意到曼联球星费莱尼的存在。以短发亮相的他简直是“脱胎换骨”,恐怕在新赛季中,失去了蓬蓬头的他会让很多球迷难以像从前那样,在球场上一眼扫到他的存在。不知道新赛季就任曼联主帅的范加尔还能不能认出费莱尼来,虽然这或许并非一个大问题。根据多家英格兰媒体的消息,在范加尔的曼联球员清洗名单中,费莱尼的名字位列其中。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