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主帅:梅西才是世界最佳 懂球的都知道我们是强队

2014年06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西奇雄心勃勃苏西奇雄心勃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巴西《UOL》网站报道,波黑队主教练苏西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心直口快,既对梅西赞不绝口,可丝毫没有掩饰取分的决心。

  报道称,带领波黑队首次征战世界杯的苏西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坚信自己的队员有能力从众星云集的阿根廷队身上拿到分数。

  “对足球有一定了解的人会清楚我们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那些还不太相信的人明天就会明白了。”59岁的苏西奇毫不客气地说到。

  曾经代表前南斯拉夫队在世界杯赛场上有过八次出场纪录的苏西奇此前表示不会派专人盯防梅西,但他也没有吝惜对于梅西的喜爱与赞美:

  “我可不想惹巴西人生气,但我觉得梅西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员。我们绝对不会在场上给他随意发挥的空间,但我们也得提防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他们也有能力给我们制造大麻烦。”

  1990年世界杯上,前南斯拉夫队就曾被阿根廷队点球淘汰。苏西奇如今再次面对苦主,一定不想再蹈覆辙。“这场比赛关乎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梦想。我们要带着对于自己祖国的骄傲踏上球场。我们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也希望能在马拉卡纳球场取得完美的开局。”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