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梅西进球阿根廷博小胜 法国或将完胜

2014年06月1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16日的比赛预测中,张路指导3场猜中2场,其中阿根廷这场不仅猜中小胜,还预测到了梅西进球!

  阿根廷vs波黑

  阿根廷这场并不好打,梅西应该能进球,但仍打平的可能。阿根廷是奔着冠军去的,所以他们会像其他强队一样,小组赛可能收着打,但弱队肯定会发全力,就好比说强队是要跑10000米,而弱队是要跑100米,跑起来的速度不一样。阿根廷当胜防平。[阿根廷胜赔1.27 点此投注][阿根廷夺冠1赔4.5]

  法国vs洪都拉斯

  法国整体实力比洪都拉斯高出不止一个档次,而且法国也不是冲着夺冠去的,完全不会留力,法国当胜。

  瑞士vs厄瓜多尔

  这场的比赛场地在巴西利亚,属于巴西的高原地带,相对有利于厄瓜多尔。且当地天气也事宜这种能跑的球队,厄瓜多尔当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