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昏哨!日本庸裁附体!好球被吹+争议犯规(图)

2014年06月22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镜头显示,在米西传球的一刹那,哲科根本没有越位镜头显示,在米西传球的一刹那,哲科根本没有越位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战至今,冷门多、进球多、判罚争议多并列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三大特点。今天凌晨,伊朗险些上演亚洲奇迹、德国加纳上演进球大战已经将前两个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尼日利亚波黑的比赛开场不到30分钟就将裁判问题再度推上了媒体的风头浪尖。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波黑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禁区前举重若轻的直塞撕开了非洲雄鹰的防线,曼城前锋哲科适时地反越位插上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并用一脚冷静的推射攻破了尼日利亚的球门。然而助理裁判迟疑了一下举起了旗子判罚哲科越位在先,主裁判奥莱利果断吹掉了哲科的进球。然而从慢镜头来看,米西莫维奇传球的的瞬间,哲科还落后对方后卫一个身位,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波黑完美的团队进攻就这样被抹杀。

  更糟糕的是,仅仅9分钟之后,比赛的天平再度被裁判因素人为拨弄。尼日利亚前锋埃梅尼克在右路进攻时连拉带拽从身后将波黑中后卫斯帕希奇放倒并抢到球权,接着低传中路助攻奥德姆温吉破门。来自新西兰的主裁判奥莱利对埃梅尼克这次明显的犯规动作犯规居然熟视无睹,尼日利亚利用这次并不光彩的进攻机会取得领先。[冷门成风!比利时胜赔1.85敢买么][买彩充20送50]

  主裁判的糟糕判罚生生将波黑1-0领先的好局扭转为0-1落后的颓势,之前尚能保持冷静的波黑球员彻底被激怒了,但是他们的抗议丝毫无法改变裁判的决定,波黑人只能接受这样无奈的判罚结果。可以说在比赛的前30分钟,主裁判完全统治了比赛的进程,揭幕战上西村雄一的表现在奥莱利面前也只是小巫见大巫。或许此役过后,奥莱利的名字将耻辱地与韩日世界杯上“黑”掉意大利的莫雷诺以及86年世界杯上成就马拉多纳“上帝之手”的本纳赛尔一起,被写入世界杯的暗黑史册。

  (大马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