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主帅苏西奇宣布辞职

2014年06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西奇苏西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消息,波黑主帅萨菲特-苏西奇宣布辞职。

  波黑队是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开赛前波黑国内对球队寄予厚望,然而没有想到球队小组赛就被淘汰。波黑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连续输给了阿根廷和尼日利亚,虽然第三轮战胜了伊朗队,但这并不能让他们小组出线。

  与伊朗比赛之后苏西奇接受巴西报纸采访时说:“这是我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非常遗憾没有打进淘汰赛,我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这就是我的回答。”

  “我觉得非常对不起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球队本来应该表现的更好,我们缺乏大赛经验,关键时刻又没能保持冷静,但这就是足球。现在球队要开始准备2016欧洲杯预选赛了。”

  59岁的苏西奇将波黑队首次带进世界杯的决赛阶段,他在波黑主教练的位置上已经坐了5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