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每次对阵墨西哥都很艰难 已确定胡尔克替身

2014年06月17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巴西队将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墨西哥队,主帅斯科拉里认为墨西哥队的整体实力足够优秀,两队的这场小组榜首之争将非常激烈。

  斯科拉里说:“巴西队每次与墨西哥交手都很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反复告诫我的球员,他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就集中注意力,直到比赛结束。两支球队都非常注重技战术,我们需要针对性的训练。一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锁定小组出线形势。”

  巴西队的主力前锋之一,效力于俄超泽尼特队的胡尔克连续缺席了两天的训练,如果他不能出场,贝纳德将顶替他的位置。

  巴西队与墨西哥队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有过交手,斯科拉里说:“上一次的比赛就进行得非常艰难,墨西哥的特点与克罗地亚不同,他们的反击更加犀利。”(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