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两球员场上内讧 足协表态将毫不留情处罚

2014年06月21日02: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20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足协20日表示,会考虑对喀麦隆队中两名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内讧暴力行为进行处罚。

  在18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A组喀麦隆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喀麦隆球员埃克托在球队陷入落后的局面下,与队友穆坎德约发生争执,并用头撞击对方,直到队友韦伯赶来才将二人拉开。最终喀麦隆0:4惨败在“棋盘军团”脚下。

  对于这场失利,球队主教练、德国人芬克用“耻辱”一词形容。

  喀麦隆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说:“喀麦隆球员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出现暴力事件,未能体现喀麦隆足协推崇的‘公平’与‘尊重’的价值。”

  喀麦隆足协还提到,正如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球队现在重要的依然是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

  “对于这一不光彩的行为,足协正在进行深入的内部调查。一旦查清,足协将不留情面进行处罚。”喀麦隆足协表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